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挑战极限的厄尔布鲁士之环大赛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3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厄尔布鲁士之环大赛,赛程13天,比赛全程在平均海拔3900米以上的高原上进行,挑战人体的生理极限。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项超强度国际军事赛事。

挑战极限的厄尔布鲁士之环大赛

挑战极限的厄尔布鲁士之环大赛

       “厄尔布鲁士之环”大赛在欧洲第一高峰厄尔布鲁士峰举行,是针对山地及高山地区遂行任务分队野战技能的比赛,今年是第五届,也是中国代表队第三次参加这项赛事。

       这项大赛是国际比赛项目中最为重要的项目之一,时间跨度最长、参赛课目最多、体能要求最高、比赛环境最为恶劣。各国参赛队员需要全程背负30公斤完成人工岩壁攀登、自然崖壁攀登、方位角行进、山地急行军、吊渡过河、牵引横越、山地障碍、应用射击等14大项、28个分项的专业技能比赛,在全程500公里范围内采取昼夜不间断实施的方式展开激烈角逐。

       今年的比赛,伊朗、摩洛哥、哈萨克斯坦将缺席此次竞赛,印度今年将首次派队参加。为了能让参赛队员更加适应新“厄尔布鲁士之环”大赛规则,在前期的备赛中,西藏军区某合成旅结合以往参加国际比赛经验,优中选优遴选出14名队员参赛。备战期间,队员们进行了高寒山地针对性训练,先后转场平均海拔都在5000米以上的雪山、冰川地域,进行身体机能、专业技能等方面的极限训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