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非洲青年代表走进国务院扶贫办 中非青年共同展望合作新前景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3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北京参加第三届中非青年大联欢活动的非洲多国青年代表22日走进国务院扶贫办,了解中国脱贫攻坚成就及中非合作减贫情况。非洲青年代表对于即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充满期待。

 

  国务院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向来访的非洲客人介绍了中国的减贫成绩以及与非洲开展的交流合作。非洲青年代表表示,希望此次中国之行,把中国在减贫、经济可持续发展等各领域的先进经验带回各自的国家。

 

  埃塞俄比亚青年联盟主席 哈森·穆哈迈德:“在减贫领域,中国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中国采用了和我们国家不同的先进减贫政策,并通过技术投资来落实这些政策。可以说在减贫方面,中国是我们的重要战略伙伴,我们将把中国的宝贵经验在我们的国家进行实践。”

  当天,中非青年代表还就其他各领域合作展开了互动交流。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中非交流,尤其是青年间的友好往来,互学互鉴,延续中非传统友谊。

 

  非盟委员会青年处人力资源管理助理 恩迪耶·奥斯曼:“我认为中非青年的交往非常重要,因为青年人就像马达,推动着事情的改变。这几天,我们和中国青年人一起分享彼此的知识和文化,这些分享正是中非之间合作的一种体现。”

  对于今年9月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非洲青年代表表示,相信峰会将推动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推动中非合作迈上新台阶。

 

  苏丹学生会对外关系秘书 全国大会党青年秘书处对外关系主席 穆罕默德·塔巴尔:“非洲国家需要借鉴中国的智慧和技术,中国需要与非洲国家在能源领域发展合作关系。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必将对中非关系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记者:“第三届中非青年大联欢是今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配套活动之一,主办方希望通过大联欢的系列活动,聚集中非青年一代的活力和创造力,传承中非传统友谊,促进中非务实合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