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福建站启动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1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启动仪式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 蔡纯琳 李夏):6月21日上午,“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福建站在福建福州正式启动。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从5月开始,赴陕西、福建、广东、重庆、新疆五站,通过网媒实地探访,展现“一带一路”倡议给各地带来的福祉,助力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讲好“一带一路”故事,传播好“一带一路”声音,促进互联互通,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1

  福建是主题活动的第二站。对于为什么将第二站设在福建,中央网信办传播局负责同志表示,福建曾经孕育和见证了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辉煌,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新时代又被中央确定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省正在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和“四个切实”等重要要求,希望各位媒体记者自觉践行“走转改”精神,展现网络媒体队伍的责任担当,以鲜活的故事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生动实践和巨大引领作用。

  来自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商业门户网站和部分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39名编辑记者参加了此次福建站采访活动。未来6天时间里,采访团将走进产业园、实验室、体验馆、艺术宫,探访福州自贸区、海事博物馆,追寻福建“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感受新福建建设成就,全面、真实、客观地展示一个绿色、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