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CCTV-12爱心大篷车”厦门之旅完美落幕:王牌栏目精彩访谈 现场观众感同身受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0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16日,“CCTV-12大篷车”地面推广活动第五站在享有“城在海上 海在城中”美誉的鹭岛厦门圆满落幕。本站以“爱心”为主题分为两天进行,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中视前卫承办。

1

       活动沿用了前四站的形式,即“方圆论坛”和“方圆厦门”两部分。社会与法频道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观众在线下的互动交流,推广频道亲和、正义的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1

       6月15日,“方圆论坛”邀请了厦门市委网信办主任符长泉、厦门地方企业及当地媒体等参与。论坛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监审部副主任杨玲,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总监助理庞克,以及社会与法频道《心理访谈》栏目制片人沙玛阿果,《夜线》栏目副制片人周泉泉、唐高宽与嘉宾一同就频道的社会责任及担当展开了充分交流,并与厦门著名企业代表们共同探讨作为大国媒体应如何讲好中国优质品牌故事,推进社会和谐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1

       6月16日的“方圆厦门”活动在闽南古镇启动。活动临近父亲节,《心理访谈》《夜线》栏目与当地观众分享了节目中关于父爱的感人故事。《心理访谈》栏目邀请了大凉山的彝族音乐团体执玛音乐团,和草根冠军吉酷阿达为观众倾情献唱。吉酷阿达在接受现场访谈时,讲述了他在成长路上与父亲的故事,他非常感谢父亲在他成功的路上给予的支持。《夜线》栏目为增加大家对自闭症群体的了解,特别邀请了家有自闭症孩子的家长来参加活动,现场一位父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观众娓娓道来自闭症孩子的心理及情感,使观众在感慨父爱深沉伟大的同时也学会和自闭症群体相处的方式。

1

       当天,装饰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个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的互动亭也亮相闽南古镇,当地群众可以通过现场录像和手写记录的方式,在方园亭里参与节目海选征集,分享自己遇到的难题和生活中的暖心故事。

1

       至此,“CCTV-12爱心大篷车”在厦门站的活动圆满落幕。下一站大篷车将前往本次地面推广活动最南端的城市,濒临我国南海的羊城——广州。让我们满怀期待,下一站再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