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政府与塔利班停火 阿总统府宣布停火期延长十天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8日 1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阿富汗政府本月7号宣布,从12号开始与塔利班停火一周左右。塔利班也于9号宣布,开斋节期间与阿富汗政府军停火三天。这么算起来,阿富汗政府公布的停火期到当地时间20号零点结束,而塔利班承诺的停火时间到当地时间18号零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半结束。

  而阿富汗总统府17号号宣布,把与塔利班的停火时间从20号起再延长十天——此前一天,阿富汗总统加尼已提出要延长停火。

  不过,阿富汗塔利班17号发表声明说,他们承诺的“三天停火”不会延长。声明中说,从当地时间18号零点起,塔利班武装将继续针对“外国侵略者”以及“外国侵略者在阿富汗国内扶植的傀儡政权”展开行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