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24届上海电视节闭幕 四大单元白玉兰奖逐一揭晓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6日 1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5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国家宝藏》《经典咏流传》《等着我》在内的各项白玉兰奖揭晓。

  6月15日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本届白玉兰奖共设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和综艺四大单元,各项白玉兰奖项一一揭晓。

  其中,最受关注的最佳中国电视剧奖项中,电视剧《白鹿原》战胜其他9部入围电视剧获得最佳中国电视剧,导演刘进也凭借该剧获得最佳导演奖。电视剧《情满四合院》男主角何冰获得最佳男主角,《我的前半生》女主角马伊琍获得最佳女主角,电视剧单元的其他奖项也逐一揭晓。

  在综艺单元中,《国家宝藏 第一季》和《经典咏流传 第一季》共同获得最佳季播电视节目奖,《等着我》获得最佳周播电视节目奖。

  《经典咏流传》总导演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国家媒体,坚持把“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作为前行的方向,把“增强文化自信”作为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在白玉兰奖纪录片和动画片单元中,美国纪录片《无人之地》获得最佳纪录片奖。英国动画片《扎克和呱呱》获得最佳动画片奖。

  此外,为了奖励中国电视剧走出去的优秀作品,今年白玉兰奖特设了国际传播奖,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和《父母爱情》获得该奖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