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6日 2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在全国高校全面展开,专家学者们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高校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

  这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为1200余名高校师生代表带来的精彩授课。结合大时代背景,钟院士以“祖国的召唤、大学的使命、青年的担当”为脉络,启迪青年一代在时代使命中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

1

  此次活动讲师团阵容强大,其中不仅有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家和思政工作骨干,还有院士、长江学者等,力求面向广大师生,讲清楚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广大师生的责任要求。各地还通过“空中课堂”“网络课堂”有机结合,实现全国高校全覆盖和师生全覆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