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24届上海电视节】BBC Studios大中华区游达仁:用BBC手法讲好中国故事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4日 1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BBCStudios大中华区总经理游达仁接受记者采访

BBC Studios大中华区总经理游达仁接受记者采访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学 冯思谣)由BBC Studios重磅打造的海洋生物纪录片《蓝色星球2》,凭借精彩的叙事、绚丽的画面和高超的拍摄技术,在全球刮起了一股“蓝色旋风”。在第24届上海电视节上,BBC Studios大中华区总经理游达仁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利用好BBC的优势资源,用BBC的手法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中国人口多,粉丝量大,对于好的作品不但自己看,而且还会分享给别人看,速度也非常快。”游达仁认为这个市场对BBC而言是非常看重的,而且中国的纪录片产业这几年发展非常快,制作人也都持有一种非常开放的态度,“我们也希望能与这些团队加强合作”

  讲故事是纪录片的主要表达形式,而BBC在这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投入到拍摄中的资源也非常丰富。“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要拍出最好的镜头,讲述最好的故事。”游达仁说,正在基于这样的优势,我们之前做过的几个中国题材的纪录片,在国际上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和欢迎。“今后我们希望能够继续用BBC的手法,拍摄中国题材的纪录片,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游达仁透露,今年10月份,BBC Studios还将会推出一部大体量的纪录片,“中国故事是其中的一部分,里面有多个跟中国有关的内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