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罗斯世界杯主球迷广场免费向球迷开放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3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如果你不能亲临世界杯比赛现场看球,那球迷广场可能是一个好去处。每届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官方的球迷广场都会吸引全世界球迷的光顾,同时也是球迷聚会交流的重要场所。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主球迷广场,莫斯科球迷广场昨天免费向球迷开放。

  俄罗斯世界杯的主球迷广场坐落于莫斯科大学的中心位置,共有五块巨型的屏幕,世界杯期间无法前往现场的球迷,可以通过屏幕在此观看世界杯的比赛直播。在之前进行的世界杯“开球节”音乐会中,有超过2万5千名球迷和音乐爱好者来到了这里参加庆祝活动。随着各参赛国的球迷陆续抵达,开放后的球迷广场也将成为球迷最为重要的活动和聚会的场所。据工作人员介绍,因为俄罗斯除莫斯科外的11个比赛场馆间的距离相对较远,有很多无法进入球场看球的球迷都会选在这里观看比赛。

  世界杯球迷广场莫斯科城市展台负责人 米哈伊尔:我想这里会聚集很多的人,会有很多人在这里吃东西,人们会在这里疯狂地支持他们的球队。

   身处球迷广场核心位置的莫斯科城市展台也将在世界杯期间成为球迷光顾最多的地方,他们也特意为球迷准备了用于拍照的景区,和用于互动的许愿贴纸池。米哈伊尔说,俄罗斯欢迎各国的球迷到来,希望莫斯科能给球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