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老布什低血压再入院 参加亡妻葬礼后曾住院两周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8年05月28日 06: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外网5月28日电 据路透社(reuters)消息,一位布什家族的发言人在推特上称,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周日在遭受低血压和疲劳后,被送往缅因州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老布什(前排坐者)周六参加活动留影(布什办公室)

  发言人吉姆·麦克拉斯(Jim McGrath)介绍道,这位美国最长寿的前总统,可能将留在南缅因州医疗保健中心观察几天。他表示:“前总统现阶段保持着清醒和警觉,身体没有不适反应。”

  上月,在参加完其妻——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Barbara)的葬礼后一天,老布什即入院接受了近两周的血液感染方面的治疗,本月早些时候方才出院。据了解,与老布什结发73年的芭芭拉于上月17日去世。

  老布什(右)周六参加活动留影(布什办公室)

  据布什官方推特消息,当地时间周六,老布什在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参加美国军团活动,以纪念即将到来的阵亡将士纪念日。陪同其参加活动的有一些退伍老兵和他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布伦特·斯科克罗夫特(Brent Scowcroft)。

  据了解,老布什是前共和党总统乔治·W·布什和前佛州州长杰布·布什的父亲,乔治·W·布什曾在2001年至2009年间任职两届美国总统,杰布·布什则未获得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编译/海外网 侯兴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