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电商峰会】香港电商联会主席袁念祖:数据营销一定是网店的未来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6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电商联会主席袁念祖接受央视网专访

香港电商联会主席袁念祖接受央视网专访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春妍 李文学)在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上,很多嘉宾在演讲时都提到了做品牌的困难,香港电商联会主席、WTA国际信赖标章联盟主席袁念祖认为,做品牌是很难,但却是唯一的出路,“因为品牌最重要的是带给客户和消费者以信用”。

电商已经把以前旧的模式改变了,为了满足人们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现在不管多大的公司,基本都是小批量生产和供应。基于此,袁念祖得出如下结论:只要有好的产品,用户对你有好的信用,就算是小公司也能把产品分享出去。

“电商的市场很大,做电商就要做全球购。”国内的电商在出口时,品牌推广是有困难。但品牌是其他国家消费者认识产品“第一分钟”,信用很重要。袁念祖说,网店跟实体店的分别就是,网店很难把信用拿出来,“所以数据营销一定是未来”。

袁念祖认为,未来购物的主体有可能不再是人,而是机器人、电池车等设备,“因为人太忙了”。而如果机器去选东西的话,网站再漂亮、粉丝再多也没有用,产品信用不好,机器不会选,“所以数据还是第一位的”。

“有信用的话,我们未来的生活会更方便,更好,更有效率;如果没有信用的话,那我们的生活就会有危险,不舒服了。”袁念祖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