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公务机扬州泰州机场冲出跑道 事故初步原因查明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5月21日 0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公务机扬州泰州机场冲出跑道事故初步原因查明

  图为机场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紧急处理。 崔佳明 摄

  一公务机扬州泰州机场冲出跑道 系飞机机械故障后轮脱落

  中新网扬州5月20日电 (记者 崔佳明)5月20日下午15时07分,一架公务机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冲出跑道,该起事故初步原因系飞机机械故障后轮脱落而引发。截至当晚21时,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仍在关闭中。

  据了解,这架冲出跑道是湾流200的训练飞机,机号为B—8129,隶属上海星联航空公司,20日下午15时07分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冲出跑道滑行300米,导致油箱破裂漏油,机上4人未有伤亡。

  当晚19时许,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发布公告:5月20日下午15时07分,一架公务机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训练时偏出跑道,无人员伤亡。同时,在当晚21时许,上海星联航空公司通过官微向公众致歉,并称该公司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原因调查工作。(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