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波兰 矿难遇难人数升至4人 1人失踪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4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3号,在波兰南部煤矿塌方后的第九天,搜救行动取得了一些进展,从12号夜间至13号早上,又陆续发现了2名遇难矿工的遗体,目前仍有1人失踪,救援工作持续进行。近几日来,救援工作的重点是降低矿道内的水位。随着水被渐渐排出,更多的甲烷被释放出来,淤泥大量涌出,再次增加了后续救援的难度。

  5号,波兰南部亚斯琴别-兹德鲁伊市发生3.4级地震,造成附近一煤矿发生矿难。事发时,矿场共有250人正在井下作业,其中7人被埋,2人于当天被救出后送医治疗已无大碍。6号,有两名矿工被发现,当时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为止,矿难已造成4人死亡,仍有1人下落不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