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 中国队零封朝鲜 挺进八强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3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体育方面,来关注正在瑞典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2日男团项目进行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的马龙,樊振东,许昕相继出场,并全部以3比0获胜战胜对手朝鲜队。5战5胜,中国男团挺进8强。

  中国男队此前已拿到4连胜,在B组中领跑。面对实力较弱的朝鲜队,中国队依然派出了最强阵容马龙、樊振东和许昕出战。首盘比赛马龙对阵崔日,马龙没有给崔日留下任何机会,除了第一局让他拿到8分以外,剩下的两局,都没有让对手超过5分。3比0,马龙轻松获胜。整场比赛耗时还不到25分钟。

  樊振东第2个出场,迎战朴辛赫。樊振东一上来就主动出击,很快就取得5比0的领先,要不是失误送给了对手一分,樊振东在首局将零封对手。第二局,朴辛赫明显适应了樊振东的节奏,比分一直紧咬,从落后一直追到10平、11平,关键时刻,樊振东没有手软,连得两分,以13比11拿下。第三局,面对樊振东的正手抢攻和反手拧拉,朴辛赫毫无还手之力,11比6,樊振东赢下第三局。帮助中国队将大比分改写为2比0。

  第三个上场的许昕对阵康伟勋,作为世界冠军,许昕在经验和实力上都更胜一筹,11比8、11比4,许昕上来先赢两局。第三局许昕一度10比3领先,但是康伟勋没有放弃他采用搏杀打法,连追了5分,不过好在许昕及时稳住局势,以11比8拿下这一局,这样中国队就以总比分3比0击败朝鲜队,取得小组赛五连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