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叙利亚目击民众海牙指证“白头盔”视频:蓄意造假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28日 0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27日报道,俄罗斯、叙利亚常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代表26日在荷兰海牙举行情况说明会和记者会,17名叙利亚杜马镇居民在会上指证叙利亚救援组织“白头盔”制作传播的杜马“化武袭击”视频是蓄意造假。据称当天出席会议的指证者大多曾出现在“白头盔”发布的视频中。俄常驻禁止化武组织代表舒利金27日称,美国常驻禁止化武组织代表阻止西方国家不要出席本次说明会,并指称美英法等国“害怕看到真相”。

  美英法等国26日发表联合声明,称本次说明会“是一场丑陋的宣传”,“4月7日杜马发生的化武袭击已收集到大量证人证言,相关信息的真实性无可动摇”。禁化武组织专家已于21日和25日两次进入杜马展开调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