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超1亿农民工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 862名农民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8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的临近,全国总工会在各地开展了农民工集体入会活动,据介绍,全国农民工入会人数目前已超过1亿人。

  宣誓现场声:“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

  在厦门杏林中建三局建工地现场,200多名建筑工地的农民工当场领取加入工会的“小红本”。

  中华全国总工会有关人士介绍,2012年起,全总全面开展了农民工入会工作,截至2017年底,农民工入会人数达到1.4亿人,全国总工会和北京等10个省、市自治区总工会还配备了农民工兼职副主席。截至目前,共有275名农民工当选全国劳动模范,862名农民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