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 劳动最光荣 祝全国劳动者节日快乐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8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8年“中国梦·劳动美”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慰问演出特别节目日前完成录制,在录制过程中,文艺工作者们纷纷登台,把最美的节目献给劳动者。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五一特别节目突出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北京会场亚投行建设工地,歌曲《幸福新起点》,赞美劳动者,歌颂劳动创造幸福。

  演员 黄晓明:“唱一些礼赞我们国家还有劳动人民的歌曲,这次能够进入到建筑工地上慰问演出,我觉得非常特别也非常光荣,非常幸福。只要我们拥有梦想,我们每一次努力都不会浪费。”

  演员 刘涛:“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劳动者,来到这里慰问也是给劳动者打气,来庆祝劳动节。我们唱的这首歌也是幸福新起点,有一种奋斗的力量,去创造和感受幸福。”

  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把一台有情怀、有情感的文艺演出奉献给劳动者。节目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演员、青年歌手用自己的歌声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出了惊喜和祝福。

  歌手 周杰伦:“我也算是演艺圈的劳动者,每天辛苦在工作,为了歌迷朋友给他们最好听的音乐。这次演唱第一首歌《稻香》有句歌词,家是最温暖的城堡,再辛苦也要回家陪陪家人,祝福全国劳动者节日快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