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13届摩洛哥国际农业展开幕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4月25日 0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拉巴特4月24日电(记者陈斌杰)第13届摩洛哥国际农业展24日在摩洛哥北部城市梅克内斯开幕。

  本次展览由摩洛哥农业、乡村发展和渔业部主办,为期6天,主题为“农业物流和市场”。据主办方介绍,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1350多家企业将参展,预计将吸引访客85万人次。

  展会期间,来自各国的参展商将集中展示和推介他们在农业和畜牧业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主办方邀请的农业专家和学者将介绍最新的农业技术,并就“农业物流和市场”等主题展开讨论。

  作为欧洲的农业大国,荷兰受邀成为第13届摩洛哥国际农业展的嘉宾国,将在展会期间详细介绍该国在发展农业生产技术、物流运输、市场培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首届摩洛哥国际农业展于2006年举办,此后每年举办一次。目前该展会已发展成为中东北非地区较有影响力的农业展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