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世界首例!男子接受性器官移植成功

科技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5日 0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际时讯):了解一条移植医学方面的最新进展。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日前成功为一名男子进行了性器官移植手术。这次手术意义重大,属于人类医学史首次。

  接受移植的男子是一名退役美军士兵,他在阿富汗作战时踩到地雷,失去了相关器官组织。

  3月26号,由9名整形外科医生和2名泌尿外科医生组成的团队,为他进行了手术。手术历经14个小时,医生将已故捐献者捐赠的相关器官,以及腹壁相连的一块组织,移植到了患者身上。医生表示,捐赠器官中并没有睾丸,如果患者接受捐赠者的睾丸移植,他的后代很可能携带捐赠者的基因。因此,患者术后是不能生育的。

  4月23号,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宣布手术获得成功。医生表示,男子可能于本周出院,但要恢复性器官功能还需时日。

  整形外科主治医生 安德鲁·李:包括泌尿和性功能,功能恢复是需要时间的。神经生长的速度缓慢,所以要很多个月才能恢复这些能力。

  这次手术成功移植了相关性器官,在人类医学史上尚属首次。此前,相关移植在人类历史上曾进行过四次,其中三次获得成功。

  整形外科主治医生 安德鲁·李:这不仅让患者从生理和心理上,感觉自己拥有完整的性器官,而且帮助他们恢复身份、男性特征和自信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