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武警 昼夜极限训练 锤炼部队制胜能力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4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武警猎鹰突击队连续开展昼夜极限训练,一起去看看。

       凌晨5点,特战队员们携带30公斤重的背囊和战斗装具,向30公里外的指定地点展开高强度急行军。刚刚到达集结地域,他们就接到上级通报,一列火车两节车厢被暴恐分子劫持,迫停在附近铁路线上。特战队员迅即赶到处置地域,展开部署。

武警 昼夜极限训练 锤炼部队制胜能力

武警 昼夜极限训练 锤炼部队制胜能力

       侦察队员迅速对劫持车厢进行侦察,狙击手占领有利位置伺机击毙暴恐分子,突击组根据侦察情报,采取车厢迂回、破窗突击、索降突入3种方式进入车厢成功解救人质、抓捕暴徒。

       与此同时,特战第二大队对一处恐怖分子营地进行清剿。侦察人员利用无人机进行现地侦察。为了不惊动恐怖分子,特战队员用弓弩将外围恐怖分子警戒哨击毙,在狙击手的掩护下,隐蔽接敌,从窗口突进楼房,搜捕暴恐分子,最终在暴恐分子伺机逃跑时,将其抓捕。

       此次极限训练,特战队员们每天训练18小时以上,按照一切课目设险、设真、设难的原则,先后进行武装营救、红蓝对抗、搜索捕歼等数十个课目的训练,最大程度的砺练了特战队员在困境、险境、绝境条件下快速反应、协同作战和心理承受能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