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台办:赖清德顽固坚持“台独”立场是自不量力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9日 1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此前,台湾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曾多次公然声称,自己是“台独”工作者,主张所谓的台湾“主权独立”。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明确表示,赖清德顽固坚持“台独”立场,多次公然发表“台独”言论,狂妄挑战两岸关系现状,严重挑衅两岸主流民意,危害台海和平稳定,危害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的根本利益,这是十分危险的,也是自不量力的。

  马晓光强调,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永远不可能从祖国分裂出去。我们坚决反对“台独”分裂活动。一切分裂国家的行径和伎俩注定都是要失败的,终将受到人民的谴责和历史的惩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