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多部优秀特效影片亮相科技单元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6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15日,由中国科技馆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暨第八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在中国科技馆开幕。此次活动还作为中国科技馆开馆3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率先拉开帷幕。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次将“科技单元”列入活动,共设置了特效电影展映、科普活动、佳作评选、展示交流和学术论坛五大活动板块。期间将展映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10个国家的30余部国内外优秀特效影片,其中19部是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

  中国科技馆副馆长 庞晓东:今年电影节设立科技单元,实现了电影和科技完美结合,使电影在提高公民的科学素质,促进科技创新,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方面,发挥更好更大作用。

  “科技单元”除了展映优秀的电影作品,还将选出最佳科学传播影片、最佳创意影片、最佳特效设计影片以及最佳观众推荐影片,将邀请200名大众评委进行评选,当天,BBC巨幕电影《海洋》作为开幕影片首次亮相,主创人员与观众进行了观影互动。

  除了丰富的特效电影展映,“科技单元”还举办了特效电影发展论坛、影片评奖及颁奖仪式、巨幕激光演示会等多项特色活动。

  中国科技馆副馆长 庞晓东:我们在展映期间加大了排片的密度,白天四个影院有21部影片在上映,晚上也有科幻大片上映活动将持续到5月6日,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参与相关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