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清明·缅怀英烈 海上祭英烈 清明寄哀思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5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缅怀英烈,回望历史,继承遗志。清明到来之际,驻守在边海防线上的武警官兵组织多种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在广东、福建、山东的海警官兵们在各辖区海域举行“海上祭英烈?警地共缅怀”海祭活动,官兵们面向大海,在船舷整齐列队,手持菊花,默哀致敬。随后将朵朵菊花瓣洒向大海,以此悼念为祖国流血牺牲的英灵。

  驻守在广州的海警官兵到因公牺牲的海警烈士禤伟忠墓前献花祭奠,并到禤伟忠家里看望其家属,向烈士母亲送去问候。

  辽宁、上海、海南等地的武警官兵去往各地革命烈士陵园,清扫烈士墓碑。并以敬献花圈、花篮,集体默哀、宣誓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悼念之情。官兵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牢记职责使命,坚定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强军重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