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苹果发iOS 11.3版:iPhone支持刷公交卡及电池管理

科技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3月30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吴涛)北京时间30日,苹果推送iOS 11.3正式版。新版本中,支持查看iPhone电池健康状况。另外,Apple Pay 还支持了北京一卡通和上海交通卡刷卡,及在线充值功能。

  查看iPhone电池健康状况。手机截图

  支持查看iPhone电池健康状况

  在iOS 11.3版本中,用户可直接查看iPhone电池的健康状况,其中包括电池容量及峰值性能容量。苹果还会建议用户是否需要维修电池,这些可以在设置-电池健康中找到,可用于iPhone 6及更高版本。

  在2017年12月28日,针对系统升级使旧iPhone机型速度变慢一事,苹果发布说明,对此致歉,并将更换过了保修期电池的价格降低390元,从608元降到218元。后续,苹果还表示推出电池管理功能,此次苹果遵守了承诺。

  值得注意的是,iOS 11.3还引入了更新的数据和隐私信息,使用户更容易理解他们的个人数据如何使用。只要Apple要求访问个人信息以启用功能,保护Apple服务或个性化iOS体验就会出现一个新的隐私图标和详细的隐私信息。

  新版本重点更新的还有Animoji表情功能,iPhone X用户现在可以享受更多的狮子,熊,龙或头骨四款全新的Animoji。

  刷公交卡适用城市地点和设备。官网截图

  iPhone和Apple Watch刷公交卡功能实现

  新版本中,Apple Pay 还支持北京一卡通和上海交通卡,并可通过钱包APP直接为里面绑定的公交卡充值。

  适用范围上,北京地区可在地铁、公交车上使用,上海地区使用范围包括地铁、公交车、轮渡、磁浮列车。

  支持设备包括iPhone6及以上版本或Apple Watch,但需要升级 iOS 和 watchOS 到最新版本。(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