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方摧毁家族贩毒网:35人被抓 涉案毒品51公斤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30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广州、广西钦州、黑龙江绥化等地警方一举破获了一个以黄某清、黄某勇、黄某支三兄弟为首的横跨两广、辐射全国多个省市的家族式贩毒网络,抓获涉毒嫌疑人35名,初步查证涉案海洛因约45公斤、冰毒6公斤。

  去年7月,广州警方发现追踪了近两年的毒贩黄某清在增城出现,随后警方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在调查中警方发现,这个以黄某清为首的贩毒团伙从广东汕尾陆丰购买冰毒,从广西钦州灵山购买海洛因,再运输至广州增城进行分销贩卖。

  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 雷虎:向他购买毒品的客户往往辐射到黑龙江、浙江、湖南等其他省份,客户和组织者都在外地,广州只是作为一个中转地和交易地。

  根据警方调查,三兄弟各自建立了独立的犯罪团伙,又相互组成一个大的贩毒网络。三人均以经营瓷砖店、寄卖行、超市等正当生意掩护贩毒活动。黄某勇甚至还担任着当地某中青年创业联合会副会长,并利用其在当地的影响力,发展了一批中青年为其从事贩毒活动。

  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 雷虎:主犯是一种典型的有组织的犯罪,主犯本身亲自不会去接触毒品,都是通过指挥马仔,通过一种公司化、集团化运作的方式去操控毒品生意。

  今年1月,广州、东莞、钦州等地警方同步展开收网行动,黄某勇等15名贩毒人员在广西钦州灵山落网。紧接着,警方又在广州、东莞两地抓获了包括黄某清、黄某支在内的贩毒人员20名。行动现场共缴获毒品海洛因3.85公斤,冰毒3公斤,查扣大批涉毒资产。初步查证该贩毒网络密谋实施的8宗作案事实,涉及贩运海洛因131块共45.85公斤、冰毒6公斤。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