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罗斯军演将“大秀肌肉”?三场军演时机玄妙!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9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就在西方大规模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向俄罗斯施压之际,俄罗斯发布了三场军演的消息。这三场演习分别在俄罗斯的中部、北部和东部举行,涵盖了俄罗斯战略火箭军、北方舰队和俄罗斯远东部队等不同军种。在此时公布军演消息、大秀肌肉,时机选择耐人寻味。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7号称,中部演习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拉开帷幕,俄罗斯战略火箭军部队的3000名官兵参加了演习。演习涉及300部作战装备,主要演习课目包括最高级战备状态演练、反高精度武器打击和完成在强电磁干扰与紧急部署状态下的作战任务等。演习首次动用了一批工程、防御和核生化防护等现代化特种装备,还动用了米格-31全天候战斗机以及安-30侦察机。

  北部的演习则在摩尔曼斯克州举行。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7号报道称,演习的主角是北方舰队的8架米格-29K舰载机。俄罗斯国防部称,演习主要训练了米格-29K战机的起降以及对不同海拔空中目标的攻击等内容,强化了北方舰队在困难天气条件下的机动性。不过,俄罗斯国防部没有公布北方舰队这次演习的具体时间。

  东部的演习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进行。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演习的主角是两架苏-35战机。3月26号,两架苏-35首次在飞行了2000公里后完成了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地区向南千岛群岛中的择捉岛的转场。俄罗斯称,演习是为了训练保护空中边界的技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