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闭幕:加满油 鼓足劲 奋斗新征程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1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取得的丰硕成果让代表们兴奋不已。在闭幕大会的现场,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要幸福就要奋斗、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等妙语金句让代表们产生强烈共鸣。

       央视记者 吴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这次盛会,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为新时代写下了浓墨重彩的华章,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代中的步伐更加坚定。

       全国人大代表 李士强: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1

       全国人大代表 黄达昌:高票表决通过了宪法修正案,这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需要、党心民心所向,将更好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1

       全国人大代表 姚忠良:制定监察法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实现了全覆盖,能够更好地推动反腐工作走向深入。

        全国人大代表 尤立增:大会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心。

1

       全国人大代表 华茜:习主席这次多次地提到人民,我觉得这个人民就指的是我和我身边的人,感觉到他的心和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我觉得因为有这样的主席而感到自豪和兴奋。

       全国人大代表 许锐:习近平总书记是我们国家的掌舵者,是人民的领路人。我们要紧跟我们的掌舵者、我们的领路人,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