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世界看中国】海外各界:两会传递重要发展信息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7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多国专家学者、媒体人士、政界人士等表示,可以看到,通过两会,中国人民再次凝心聚力,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推动国家的发展进步。

越南计划投资部发展战略研究院前院长刘碧湖

越南计划投资部发展战略研究院前院长刘碧湖

  越南计划投资部发展战略研究院前院长刘碧湖:我认为在中国整个的发展进程中经济发展依然是重心和着力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直接影响中国现在和未来的发展,使中国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古共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记者伊拉姆西

古共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记者伊拉姆西

  古共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记者伊拉姆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被写入党章,也被写入了国家宪法,这不仅是一个思想也是一个行动指南,将引领中国未来的发展。

  菲律宾贸工部长洛佩兹15号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深化国家机构改革,提升经济活力。同时中国致力推动共同繁荣,这为其他国家树立了榜样。

  菲律宾贸工部长拉蒙·洛佩兹: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致力于推动共同繁荣,促进平衡,帮助贸易伙伴,希望这将会成为榜样,成为未来每个人都应遵循的规范。

  尼日利亚、巴西、德国等国政学界人士也表示,中国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采取各项举措,不断推进改革,不仅能继续推动自身的发展,也对世界继续传递出积极信号。

  巴西瓦加斯基金会国际关系专家施廷克尔:我认为(中国国务院机构改革)是发展的自然选择,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在发生变化。同时新的挑战也在产生,所以自然需要进行调整以应对这些挑战。

  德国席勒研究所主席兼创始人拉鲁什:如果你看看比如说非洲所发生的变化,通过中国对铁路、工业园、水力发电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深受非洲人民的欢迎,非洲人民第一次有了希望可以战胜贫困实现发展。

  世界粮食计划署约旦代表马吉德·叶海亚:事实上因为我们的工作不仅仅是救人还应该是改变生活。消除贫穷饥饿。迎接充满前景的未来,所以我们真的对中方共同发展的相关理念印象深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