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将被撤?美国白宫对此否认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3月17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华盛顿3月16日电 (记者 刁海洋)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6日在回应有关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将被撤换的传闻时表示,相关报道不实,特朗普无意调整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人员构成。
 
  多家美国媒体日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由于在诸多问题上与特朗普意见不合,麦克马斯特在白宫任职的日子已“屈指可数”。特朗普目前正在物色继任者人选,同时也希望给麦克马斯特留出足够的时间寻找下一份工作。
 
  去年2月,美陆军中将麦克马斯特接替之前辞职的弗林出任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并多次在涉朝鲜、俄罗斯、伊朗等问题上向特朗普提供政策建议。
 
  桑德斯16日在白宫例行记者会上否认了麦克马斯特将被撤换的传闻。桑德斯说,她已就此事与特朗普本人进行过沟通。特朗普表示,无意对国安委的人员构成做出调整。他与麦克马斯特保持着良好的工作关系,期待继续与他合作。
 
  同在16日,白宫幕僚长凯利与部分白宫工作人员谈话时表示,白宫近期不会再有人事变动。他希望一切如常,所有人都应做好分内之事。
 
  随着国务卿蒂勒森日前突遭撤换,美国媒体连日来持续聚焦美国政府人事变动的消息。据报道,除麦克马斯特外,多名内阁部长也在被撤换的名单之中。(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