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和金正恩会面或选在乌兰巴托?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4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蒙古国多家主流媒体12日发表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地点可能选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的消息。文章列举了选择乌兰巴托的八个理由,如蒙古国奉行中立外交政策、蒙古国与朝鲜和美国的关系都很好、蒙古国具备组织类似双边会谈的经验等。蒙古国前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9日曾发布一条推文,建议特朗普与金正恩会面地点选在乌兰巴托。

  蒙古国与朝鲜一直保持着传统友好关系。在蒙朝建交70周年之际,今年2月初蒙古国对外关系部长朝格特巴特尔访问了朝鲜。蒙古国与美国的关系也颇为融洽。蒙古国总统网站12日发布了巴特托勒嘎总统去年12月致信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全文,请求特朗普为蒙古国公民提供免除签证待遇,另外为蒙古国提供经济帮助,并称美国是蒙古国经历27年民主道路历程中可信赖的 “第三邻国”。特朗普回信称,很荣幸成为蒙古国信赖的“第三邻国”,并邀请巴特托勒嘎总统适时访问美国。(霍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