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成龙呼吁影视艺人应成扶贫力量尖兵 创作精准扶贫电影推广宣传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0日 1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全国政协委员成龙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影视艺人应成为扶贫力量的尖兵,通过各自影响力宣传推广贫困地区资源、创作精准扶贫电影,助力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

  连续三届连任全国政协委员的成龙,今年两会关注的问题是组织影视艺人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参与扶贫攻坚。

  五年前,雅安地震后,成龙为支持灾后重建,义务代言雅安地区的茶叶。这次经历让他感受到文艺界参与赈灾扶贫的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 成龙:“结果我收到的数据,比他们没有受灾之前的收入翻倍了。而且不单只帮助了某些人,是帮助了整个雅安地区,更多人认识了他们,那我就觉得我很值得。”

  成龙认为,组织影视艺人参与扶贫攻坚战,让文艺界与国家的战略同呼吸,能够对社会起到良好的推动效应。

  成龙委员建议,要以对口的贫困县为依据,由影视艺人分组根据贫困县的相关故事创作精准扶贫的电影,通过影片推广宣传,吸引社会资源来扶贫。

  全国政协委员 成龙:“我把所有的年轻一辈的演艺人拉进来,我们到50个城乡去,帮当地的政府。比方说这个地方是卖茶叶的,这个地方是卖橘子的,这个地方是卖西瓜的。我们的力量都集中在扶贫上面,我很有信心把它做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