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让公平正义之光温暖人心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0日 2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人大代表在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认为,过去一年,各级法院、检察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深化司法改革,促进司法公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代表们认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已成为衡量司法工作成败的关键标尺。集中体现了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的法治精神。

  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司法机关公正司法,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司法体制改革刀刃向内,努力让每一起案件的判决都能经得起历史考验。

  代表们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司法制度建设向着公正高效权威的目标扎实迈进,必将创造法治中国建设新的辉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