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海军高官:美军机事故多涉训练不足等人为因素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3月08日 2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7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纳勒在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上作证,表示包括日本在内的各地相继发生美军机严重事故的去年“是糟糕的一年”。他认为,大部分重大事故“和机体状况并无关连”,而是和训练不足等人为因素有关。

  纳勒称,在划分事故严重程度的4个类别中,相当于最严重“A级”的海军陆战队事故仅2017年就有12起。其中包括去年8月隶属美军普天间机场“鱼鹰”运输机在澳大利亚海域发生的坠落事故和10月隶属普天间机场的CH-53E大型运输直升机起火事故。

  鉴于海军陆战队直升机在冲绳接连迫降,纳勒称“不仅仅是A级事故,被报道的事故也很多”,强调为防止事故再次发生,在多种领域存在改善的余地。

  对于事故接连不断的背景,此前被指出的是削减国防费导致训练不足以及机体更新不及时。纳勒强调正在采取为在狭窄机舱内能够长时间保持精力集中而听取美国航空巨头的建议等各种对策,表示“期待今年年底时不再有人员(因事故)丧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