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陆军学雷锋典型代表走进雷锋故里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02日 1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长沙3月2日电(记者李清华、刘小红)为赓续传承陆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陆军2日组织学雷锋典型代表到雷锋的家乡——湖南省长沙市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2日,在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陆军20余名学雷锋典型代表围绕“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砺能打仗热血尖兵”主题,讨论交流了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学雷锋活动的经验体会,研究探索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练兵备战工作的方法路子。

  随后,代表们来到湖南雷锋纪念馆参观,并在雷锋同志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向雷锋塑像敬献花篮。来自基层一线的8名青年代表作了主题演讲。代表们表示,要始终像雷锋同志那样保持革命激情、旺盛斗志、敬业精神和本色作风,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切实当好能打仗的精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