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春走基层】“春城”昆明百花齐放迎新春(组图)

中国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2月22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江明):有“春城”之称的中国西南部城市昆明四季鲜花长盛,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鲜花盛开,一年一度的春节赏花迎春是一个特别的习俗,各大公园也纷纷举办各类花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昆明金殿公园正在举办第三十届茶花展,茶花园种植面积达67公顷,共1215个品种,约40万株,种植面积、数量和规模在世界上首屈一指,荣膺“国际杰出茶花园”称号。

  昆明昙华寺公园正举办名为“群芳闹春昙华天香”的第七届牡丹花展,其也是中国色彩最全的牡丹花会。

  与此同时,昆明大观公园举办了郁金香展,今年的郁金香有40多个品种20万株,在春节期间给入园市民及游客带来一场新春视觉盛宴。

  此外,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也正举办郁金香展,120万株郁金香渲染出春的色彩。

  金殿茶花展

  含苞待放的茶花

  大观楼的郁金香

  昙华寺公园盛开的牡丹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