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外网友盛赞央视春晚 深情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眷恋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9日 2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受恩)时间已进入2018年农历正月初四,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虽已落幕几日,但海外网友围绕央视春晚的评论热度依然未减,纷纷在央视网脸书账号上留言,分享他们的观感体验,流露出对中国文化的强烈认同和对祖国的深深眷恋。

  网友们纷纷表达对春晚节目印象深刻。来自台湾的网友詹雪芳评论道:“太精彩了!奇幻魔术与歌曲毫不违和,有相互衬托的戏剧效果,为轻快浪漫旋律更添几分神秘色彩。”也有网友为春晚的整体感观点赞,海外网友艾咪 Chen评论道:“这舞台设计的挺好,很有气势。”网友谢万钧则说道:“高水平的视听享受就是央视春晚了。”

  更多的海外网友看到春晚节目后触景生情,表达出思乡情切和华夏儿女骨肉亲情。来自日本的网友Feng Lina说道:“以前在国内都不会去看,现在回不了家、回不了国!一看到直接流起了眼泪,我老了吧……思念祖国母亲和老家的妈妈亲人。”来自新加坡的网友Xudong Zhou评论道:“熟悉的难忘今宵!李谷一已经优雅的变老,我们也已经走进40,真正地长大了!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同龄人。祝福伟大祖国更加昌盛繁荣!”来自台湾的网友Monty Pepper评论道:“中华民族是共同体,不分地区,海域联合起来! 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也有台湾网友呼唤两岸一家团圆的,来自台湾的网友谢静芝评论道:“我来自台湾,刚从花莲地震区回来,希望大家都平安过一个温馨的新年!感恩!爱,拉近两岸距离,黄皮肤、黑眼睛,我们都是一家人!”

  还有许多网友留下了他们对祖国、对亲人深深的、浓浓的祝福,来自美国的网友Vicky's Dance & Fitness说道:“在美5年了,我每年都要看春晚,我每年看时都会激情万分,热泪盈眶,有自豪,有感动,也有思念!祝祖国人民,全球华人华侨新春快乐!”来自葡萄牙的网友Jinfeng Li评论道:“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一年更比一年强!”来自西班牙的网友Domingo He评论道:“炎黄子孙在天涯,五洲四海本一家。遥寄祝福千万里,国泰民安爱中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