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中国三女将晋级决赛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6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昨天揭幕。徐梦桃、张鑫和孔凡钰均拿到决赛席位,颜婷无缘晋级。今天,徐梦桃、张鑫和孔凡钰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徐梦桃排在第16位出场,她也是唯一选择3周台的中国选手。徐梦桃的动作为BFTF,分解开是直体后空翻360、加团身后空翻、加直体后空翻360,难度系数3.750,这并不是徐梦桃的最高难度。在完成方面,徐梦桃的出发、起跳高度、飞行距离、技术要领、空中姿态都不错,只是落地稍有不稳。这套动作为徐梦桃赢得99.37分,她最终名列第3,直接晋级决赛。

  另外两位与徐梦桃一样被视为夺冠热门的选手、美国队的阿什利和澳大利亚队的莉迪亚却大爆冷门,双双无缘决赛。中国队的其他3位队员中,索契冬奥会第13名、32岁的老将张鑫带伤出战,资格赛首轮稳健地完成了动作,以90.24分排名第6,搭上了直接晋级的末班车。孔凡钰在资格赛第2轮发挥出色,得到95.17的高分,以第2名的身份获得决赛资格。颜婷虽然比第1轮多得了1.99分,仍然未能跻身前6,无缘晋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