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 中国队首战7:2轻取瑞士队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5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女子冰壶昨天展开循环赛的争夺,中国队首战7比2大胜瑞士,迎来开门红。

  代表中国队出场的4位女将分别是一垒麻静宜,二垒刘金莉,三垒周研和队长四垒王冰玉,其中周研和王冰玉大赛经验丰富,曾帮助中国队拿到过世界冠军。 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因最后一投失误先丢1分。第二局瑞士队差点就被中国队后手拿到三分。紧接着第三局。瑞士队的四垒蒂林佐尼的最后一掷又失误了,她传击失败,中国队有机会先手偷两分,但丈量仪显示,还是瑞士队的红壶更近,中国队只拿一分。第4局,瑞士队还是后手,四垒蒂林佐尼最后一掷算的还是不够精确,红壶没有把中国队的得分壶撞得太远。丈量仪显示,这次中国队的黄壶离中心更近,中国先手又下一分,4比1领先瑞士。此后瑞士队一直没能调整好状态,中国队在第8局利用后手一举拿下3分,总比分已经是7比2领先。瑞士队眼看追分无望,提前两局认负,中国队迎来开门红。

  今天中国女队将迎来一日双赛,先后对阵俄罗斯奥林匹克队和英国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