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驻斯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2月15日 0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科伦坡2月14日电(记者 唐璐 朱瑞卿)春节临近,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14日提醒在斯旅游的中国公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中国使馆在其网站上发布提示说,今年2月5日,斯里兰卡警方在科伦坡当地一家中餐馆搜查出野生穿山甲,根据《动物虐待条例法》逮捕该餐馆中国籍经理并处以高额罚款。此案经斯媒体曝光后,给中国公民形象带来严重负面影响。

  中国使馆说,此前曾多次发生中国公民非法携带海参、海龙、海马、珊瑚等海产品和五层龙木、沉香木等珍贵木料出境的案件,相关人员有的被拘捕并被移交法庭,有的遭受巨额罚款。

  为此,中国使馆提醒旅斯中国公民禁止购买、携带濒危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