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春运·安全】女童独自下车 车站帮助家人团聚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9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8号)下午,在京沪高铁济南西站,一名6岁左右的小女孩在随行的爷爷奶奶还没来得及下车的情况下,突然独自下了火车。工作人员及时处置,帮助她找到了前来接站的爸爸。

       2月8日15点半,北京南站开往浙江宁波的G59次列车正点到达济南西站,旅客上车后,在车门即将关闭的一瞬间,一个身穿红色羽绒服的小女孩突然从11车厢位置下了车。

1

       济南西站客运员 左坤:当时她下车的时候啊,她是自己突然下车的,临关门的一刹那间她自己跑下来了,她的爷爷奶奶当时应该都在车上。

 

1

       发现情况后,左坤立即快步跑上前去,将小女孩拉到一边以确保安全,直到列车驶离站台,随后将小女孩带到了候车室。通过与小女孩的交谈,左坤得知了孩子父亲郑先生的电话,并顺利取得了联系。10分钟后,郑先生急匆匆地赶到了进站大厅。

1

       郑先生: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真是积极主动地能够帮助我们,在这里我也表示感谢,对咱们这个乘务人员包括所有的工作人员表示,真是非常的感谢!

1

       据了解,小女孩儿没来得及下车的爷爷奶奶随着G59次列车到达前方站后,由工作人员安排列车返回了济南,并顺利到达家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