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时代 新春联】青山绿水与“小鸟天堂”常在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9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迎来了北方的小年,等春联、福字贴上了,春节也就到了。小小的春联就像时代的缩影,一千多年来记录着中华民族在不同历史时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8春节来临之际,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多家单位主办的第五届全球春节春联征集书写活动,先后在全球20多个城市展开,参与线下书写活动的人数超过10万人,送出福字和春联300多万份。

  8日起,晚间新闻推出特别报道《新时代 新春联》,带您从春联的字里行间见证传统文化新传承,万人同书新时代。

  在刚刚竣工的深茂高铁江门段,为了保护鸟类的繁衍栖息的环境,这里建起了全球首例拱形全封闭声屏障,让青山绿水同小鸟天堂常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