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春运·安全 连续盗窃旅客财物 男子落网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8日 1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春运路上,你在急着回家,有的人却盯上了你的行李。近日,一个在高铁上连续盗窃旅客财物的犯罪嫌疑人被铁路警方抓获。

  2018年1月29日,北京乘警支队接到G529次列车7号车厢旅客罗某报警,桂林到站下车前,发现其放在大件行李存放处的银白色铝制行李箱丢失,内有笔记本电脑等重要财物。接警后,当即调取并查看了案发当日车厢内的监控视频。

  通过监控视民警截取了该男子清晰的面部影像,将嫌疑人信息提供给广州铁路警方,广州乘警支队刑侦队反馈,该男子与他们近期掌握的涉嫌多起高铁列车盗窃案嫌疑人汪某体貌特征相符。

  通过监控视频,北京铁路警方认定G529次列车旅财盗窃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确系汪某。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自2017年11月上旬至今年1月中旬,汪某频繁乘坐往返于武汉、长沙、衡阳之间的高铁列车多次作案。2月1日,广州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侦查员在洪山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成功抓获,并在其家中起获了G529次列车旅客罗某被盗笔记本电脑等财物。由于汪某在广州铁路警方辖区内多次作案,目前已被广州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