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春运一周武汉查处2000多起严重交通违法拘留95人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2月07日 1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武汉2月7日电(记者冯国栋)记者7日从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自2月1日春运启动以来,武汉交警共查获酒驾、醉驾、超员等严重违法2174起,95人被拘留。

  据了解,在武汉交警查处2174起严重交通违法案件中,除酒驾、超载、超员等往年常见案件外,驾照不符合标准、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年检等违法行为数量占比较高。5日上午,武汉市新洲区交通大队对过往客车进行检查,发现司机韩某没有驾驶中型普通客车的驾驶资质,却驾驶“鄂AH”开头的中型普通客车。交警依据“准驾不符”的相关法律条款对驾驶人予以行政200元罚款并处5日行政拘留处罚;驾驶“鄂K”开头的大型普通客车驾驶人万某因驾驶证处于逾期未审验状态,被执勤的武汉市硚口区交警按“逾期不参加审验”处以500元罚款。

  统计显示,春运一周来,武汉交警投入6000多人次警力,出动警车2300多台次,设置临时执勤点480多个,以客运场站源头监管和“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整治为重点,确保春运平稳有序和交通安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