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地方两会】山西:发放提醒函看警示教育片 换届纪律成会前重点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5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莉莉)1月24日,山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根据议程安排,24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太原召开,会期6天半。

  由于本次会议恰逢换届,与往年不同的是,正式开会前,换届纪律成会前重点,大会秘书处组织550名政协委员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并发放《换届纪律提醒函》,特别强调了换届纪律和会议会风。

  每位政协委员在收到《换届纪律提醒函》后都要签署一份加有工作单位、职务、姓名的回执单。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回执单中,每位委员要承诺认真学习换届纪律的“九严禁”和“十不准”等有关规定,同时严格遵守中央、省委的各项换届纪律,正确对待选举结果,正确对待组织安排,绝对不做拉票贿选等违法换届纪律的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此外,要求每位政协委员及时向会议秘书处反映发现的违反换届纪律的人和事,从而保证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

  对于这样的流程安排,政协委员纷纷叫好,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肩上的责任很重,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签署回执单,可以举一反三,自觉约束自己,严守换届纪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