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地方两会】建言献策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4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1月23日,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甘肃省会兰州开幕,本次政协会议将持续至28日。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主席冯健身在会上代表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冯健身表示,过去五年聚焦全省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推进政协民主协商创新实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积极贡献。

  五年来,聚焦“头号工程”,凝心聚力助推脱贫攻坚,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持续开展调研视察,多次召开常委会议、主席会议、月协商座谈会,广泛协商讨论,针对部分政策措施难以到村入户、扶贫工作不精准、政策措施与贫困群众需求脱节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对策建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采纳。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席黄选平代表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他表示,五年来共收到提案4176件,经审查立案4012件,立案率96.1%,其中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3314件,占所有提案的82.6%;集体提案698件,占所有提案的17.4%,经73个单位认真办理,已全部办复。

  根据会议日程,在未来几天内,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将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就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和民生福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