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6名乌克兰公民在阿富汗首都酒店遭袭事件中遇难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1月22日 0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基辅1月21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乌克兰外交部长克利姆金21日晚说,6名乌克兰公民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洲际酒店遭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

  克利姆金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有6名乌克兰公民在袭击中遇难。目前,乌外交人员已抵达喀布尔,正与阿富汗相关部门合作弄清这起袭击事件的细节。

  此前乌克兰外交部网站通报说,至少一名乌克兰公民在喀布尔遇难,该公民就职于当地的一家航空公司。而根据乌外交部最新通报,遇难的6名乌公民是乌克兰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1日晚在其“脸书”账号上表示,他对喀布尔洲际酒店遭恐怖袭击并造成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遇难感到震惊。他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20日晚9时许,4名袭击者身穿炸弹背心冲入喀布尔洲际酒店实施袭击。在经历10多个小时的交火对峙后,阿富汗安全部队平息了这一袭击事件。袭击导致包括4名袭击者在内的22人死亡,其中包括14名外国公民。阿富汗塔利班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