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集中驻训!海军某舰艇训练中心开展海上实战化训练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0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海军某舰艇训练中心组织多艘轻型护卫舰奔赴东海某海域进行海上训练,在真难严实中展开新年度实战化训练。

  此次训练采取集中驻训的方式,训练开始前,海军某舰艇训练中心舟山某军港举行了动员大会。

  宜春舰刚刚驶离码头,就接到了上级作战命令。各武器仪器迅速开机,雷达转动搜索目标。

  宜春舰在向目标出击途中,雷达在我航经海域突然发现水面浮雷。

   副炮战位立即锁定目标、果断击发,精准命中目标,成功击毁浮雷。

  水面威胁刚刚解除,编队又接到前出营救落水人员的命令。参训舰艇迅速组成搜救队形,经过几分钟的搜索,舱面瞭望人员发现目标,利用小艇成功将落水人员救起。此外,编队还进行了舰艇失去动力情况下的拖带与被拖带、进出陌生港湾锚地、岛礁区、狭水道航行等科目的训练。

  东海舰队某舰艇训练中心副参谋长 郭威:这次训练,坚持实战实训、坚持按纲施训、坚持从严治训,在恶劣海况下从难从严摔打部队,既练技术练战术、又练作风练血性,拉开了新年度中心练兵备战的序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