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三下乡”温暖冬日陇原

中国新闻来源:光明日报 2018年01月20日 0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陇南1月19日电(记者宋喜群 见习记者蔺紫鸥)冬日的陇原大地寒意正浓,而两当县日月广场今天却格外热闹。19日上午,2018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举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及15家省直单位走进两当,并现场赠送项目资金及物资总价值8000余万元。

  上午10点,两当县日月广场挤满了从各乡镇及周边县区赶来的群众。来自甘肃省歌剧院的文艺工作者为当地百姓奉献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甘肃省级非遗“两当号子”、歌舞、杂技、眉户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几千名观众。李大爷今天一大早专程从乡里赶来县城看表演,“平常我们这边大规模的演出很少,这次听说省里专门排了节目,大家都很兴奋。”

  据介绍,今年“三下乡”活动充分发挥品牌效应,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文化、科技、卫生送到基层。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5家省直单位先后来到太阳工作站、杨店乡等地,走访全国道德模范及贫困户,为当地群众提供文艺演出、法律咨询、科普宣传、体检义诊、赠送书籍、书写春联等现场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当日,各单位现场免费发放赠送各类图书、资料3万册(张),提供咨询2000余人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