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新闻频道 来源:光明日报 2018年01月20日 0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记者董城)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19日下午正式揭牌成立,研究中心首批学术顾问、特约研究员、基地获颁聘书。

  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在包括北京市在内的10个单位和地方成立首批全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机构。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首都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和人才优势,努力建设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中心、宣传阐释中心和传播交流中心。

  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负责人指出,中心成立后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理论创新,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揭示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核心内容、为民情怀和哲学意蕴,深入总结这一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

  发挥首都优势,强化学理阐释,全面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精神力量,坚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的政治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实做强研究中心,构建一流的运行机制,培养一流的研究人才,推出一流的研究成果,形成一流的传播影响。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