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泰国快艇爆炸事件中的部分中国游客回国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1月17日 2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曼谷1月17日电(记者汪瑾)中国驻泰国使馆1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日前在泰国南部甲米府快艇爆炸事件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已有13人当天凌晨乘飞机回国。

  中国驻泰国使馆说,目前仍有14人留在当地,其中5人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们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14日下午,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甲米府皮皮岛海域起火爆炸,这些中国游客均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中国驻泰国使馆多次向泰国旅游和体育部等部门提出交涉,要求泰方抓紧救治伤者,尽快查明事件原因,妥善做好赔偿等后续工作。

  随着中国农历春节将至,预计将有大量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中国驻泰国使馆希望泰方采取切实措施防堵安全漏洞,确保中国游客的安全和权益。中国驻宋卡总领馆也派人员看望了伤者,并为他们提供协助。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威拉萨和当地政府官员已分别赴医院看望了受伤中国游客。此外,因快艇船长伤势严重,泰方仍要等一段时间后才能公布此次爆炸的最终调查报告,中国游客方面已开始与泰方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